立即下载
宁远:廖劲松深入乡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2021-12-16 11:30:17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12月16日讯(通讯员 李严军 黄杨)12月15日上午,宁远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廖劲松深入九疑山瑶族乡、湾井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宁远:廖劲松深入乡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_副本500.jpg

廖劲松先后来到九疑山瑶族乡山河村、汤泉山庄党性教育基地,湾井镇田心村、东江村,详细了解村里的产业发展、人居环境和安全生产等工作。廖劲松要求,要坚持党建引领,立足各村资源优势,发展好特色产业,带领村民实现乡村振兴战略。

在湾井镇召开的座谈会上,廖劲松听取了乡村振兴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湾井镇党委政府班子团结有力,思路清晰,全镇工作基础扎实,亮点较多,群众口碑好。廖劲松强调,岁末年初即将到来,各项工作都很重要。要抓好班子队伍建设,团结一心,多关心干部成长,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要抓好综治维稳,做实做细各项工作,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要抓好安全生产,特别是道路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等工作,以人民为中心,守住底线;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外防输入,做好疫苗接种和应急演练等工作;要抓好乡村振兴工作,全面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切实保障民生,谋划落实好“五大振兴”各项内容;要抓好机关作风建设,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要抓好年终各项考核,在全县版图中增加湾井分量,谋划好明年的各项工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严军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