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深学细悟践初心 逐梦奋进开新局
2021-12-15 15:38:30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12月15日讯(通讯员 胡俊凯 何丛芳)为进一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高职工思想道德修养和文明素质,12月15日,国网宁远县供电公司举办了"求是讲堂"暨"道德讲堂"活动。

宁远:深学细悟践初心 逐梦奋进开新局_副本500.jpg

活动中,宁远县委党校老师以《在新的赶考路上创造新的辉煌》为题,向大家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诵读了毛泽东、乐天宇的经典诗词,提醒大家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员工们身着军装唱红歌《保卫黄河》,为大家重现了人民群众奔赴抗日斗争最前线的动人景象。活动还组织大家共同观看了先进典型蔡俊辉事迹视频,并现场采访公司优秀共产党员,以系统内的真实故事感动大家。共产党员服务队们现场作出庄严承诺,要用实际行动践初心、担使命,真情服务,为广大客户美好生活提高可靠的电力保障。

宁远:深学细悟践初心 逐梦奋进开新局02_副本500.jpg

活动结束后,公司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紧盯年度工作目标,聚焦群众关心、关怀、关注的用电问题,认真履责,以学促干,努力推动公司各项工作更上新台阶。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俊凯 何丛芳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