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我为群众办实事】宁远:女子路上突发疾病 交警6分钟紧急护送就医
2021-12-15 15:15:46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12月15日讯(通讯员 杨丽莎 何丛芳)“感谢交警同志,否则人可要遭大罪了!”12月13日,宁远一女子在路上突发疾病,幸得交警紧急救助,最终使该名女子转危为安。

【我为群众办实事】宁远:女子路上突发疾病    交警6分钟紧急护送就医_副本500.jpg

当天下午14时许,宁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一中队在舜陵街道蔡家村路段开展整治行动,一男子饮酒后无证驾驶电动四轮车被依法查获,在暂扣车辆的过程中,执勤队员发现车上一名女子用手紧紧捂住肚子,脸色苍白,表情十分痛苦。见此状况,执勤队员立即将该女子搀扶到了警车上,随后在保障行车安全的同时以最快速度将患者安全护送至宁远县中医医院,整个过程仅用了6分钟。

经了解,该女子是因为术后感染导致腹部绞痛。由于就医及时,女子的病情得到了好转。确认其无大碍以后,执勤队员才回到工作岗位继续工作。

来源:宁远县公安局

作者:杨丽莎 何丛芳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