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侯文来宁远就市《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建议
2021-12-15 15:16:17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12月15日讯(通讯员 余巧艳 何丛芳)12月14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侯文,冷水滩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黄守平来宁远就市《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建议。宁远县委书记肖质彬出席会议,县领导曹辉正、吴新波、齐纲要、胡红灯、邓小英、艾可军、曾彩平、袁春芬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部分省市县党代会代表、市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侯文来宁远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建议_副本500.jpg

意见征求座谈会上,黄守平就市《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作起草说明。与会人员踊跃发言,一致赞同市《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同时,结合本地本部门实际,就产业发展、乡村振兴、项目建设、深化改革、民生保障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修改完善意见和建议。大家还字斟句酌,就报告中部分内容的表述、遣词造句、语言逻辑等细节问题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

侯文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并表示,报告起草组将会认真梳理归纳吸收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使报告更加全面准确地反映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成就,更加实事求是地对未来发展作出科学谋划和精心安排。

侯文对宁远的发展寄予厚望并提出要求。希望宁远继续在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上下功夫,狠抓项目推进,强化"六位"建设,落实民生实事,补齐短板弱项,以经济建设为中心,走出宁远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子。侯文强调,要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工作政治站位,深刻汲取事故教训,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全方位责任制,全力抓好安全生产,以扎实的工作成效筑牢人民群众的生命线。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余巧艳 何丛芳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