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人才服务进园区 服务企业零距离
2021-12-13 17:32:26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12月13日讯(通讯员 李泠慧 曾永辉 李芳)“这次培训实用性高、针对性强,对我们企业在经营、生产各方面能起到很好的帮助作用。”日前,宁远科工小分队响应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人才主题日”的号召,组织3名专业对口人才来到硕宁电子,就企业设备管理维护、惠企政策等方面举办了一场培训会。培训结束后,硕宁电子经理周格姣高兴地说道。

培训会上,小分队队员们以设备全寿命周期维护工作为出发点,以设备管理三好、四会、五律为突破口,就如何有效地提高设备管理维护规范化,外贸专项资金政策、县级招商引资政策、资金申报流程等方面进行了相关培训。培训会后,为推动企业环境健康发展,小分队成员向企业发放了禁毒、反电诈宣传资料,并就诚信经营与企业签订了信用承诺书。

据悉,宁远积极开展“人才主题日”活动,进一步贯彻落实了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要求,为提升全县人才服务质量,聚力打造宁远人才品牌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保障。

来源:宁远科工小分队

作者:李泠慧 曾永辉 李芳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