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收听收看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紧急视频会议
2021-12-13 17:35:19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12月13日讯(通讯员 骆丽霞 李芳)12月11日上午,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紧急视频会议召开,宁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齐纲要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在宁远县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深入贯彻12月2日省安委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对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视频会议结束后,宁远召开全县道路安全工作会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齐纲要指出,与会人员要把隐患排查当作习惯,紧盯重点人群、重点车辆、重点路段,全面发力消除道路安全隐患;要把监管执法当作常态,执法上突出重点时段、基层农村、重点场所、三类车辆、重点人群,加大对酒驾等违法违规人员和行为的处罚;要在教育系统开展学生安全过马路教育,并延伸至接送学生的家长身上,强化大家的交通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确保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向好。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骆丽霞 李芳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