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送戏下乡进万家 文化惠民暖人心
2021-12-13 14:41:27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12月13日讯(通讯员 冯曾聪 李芳)近日,宁远县文旅广体局联合柏家坪镇文化站开展送戏下乡活动。此次活动分为早、中、晚三场,分别在双井圩村、坝子头村、柏家坪社区进行巡回演出,为辖区内群众送上一场丰盛的文化大餐。

宁远:送戏下乡进万家   文化惠民暖人心_副本500.jpg

广场上人头攒动、掌声阵阵,伴随着悠扬的唱腔,演员们惟妙惟肖的表演让观众们大呼过瘾,场上场下气氛热烈。每场演出持续2小时之久,台上演员们精彩的演绎将整场演出气氛推向了高潮,受到广大观众的喜爱和好评。

本次“送戏下乡”活动不仅增强了居民群众的获得感与幸福感,更实现了将文艺表演与食品安全、禁毒禁赌、家风家训、乡风文明、乡村振兴等内容有机结合起来。通过一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打通了公共文化服务的“最后一公里”,真正做到把公共文化资源送到了百姓身边,让广大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文化红利,为创建“湖南民间文化艺术之乡”注入了新活力,为乡村振兴建设贡献了文化力量。

来源:宁远县文旅广体局

作者:冯曾聪 李芳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