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两位老人深夜被困山上 救援队3小时紧急营救
2021-12-13 14:41:51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12月13日讯(通讯员 周来胜 李芳)12月10日晚上10时24分,宁远县柏家坪镇四元山村支部书记眭加熙接到本村村民打来的求救电话,反映其丈夫李石林和本村眭富珍上午9点结伴前往上祖堂山岭采摘金樱子,至今未归,请求救援。时间紧迫,村支部书记迅速向镇党委政府汇报,镇党委负责人立即调度镇应急救援队及柏家坪镇派出所马上进行救援。

宁远:两位老人深夜被困山上  救援队3小时紧急营救01_副本500.jpg

时间就是生命,因早晚温差大,两位老人都已年满70岁,且目前情况不明,必须尽快搜寻救援下山。镇应急救援队迅速收集老人上山信息。

经过会商,救援队决定由本自然村熟悉地形的人做向导,携带水、食物、救援装备,分两路向山岭出发。由于满山是荆棘、岩石、杂木灌林,给救援带来了极大的难度。经过约1个小时的攀行,在半山腰传来眭富珍老人的呼救声,救援小组迅速根据声音锁定范围,当晚12时13分,寻到两位老人,经初步检查,身体无伤,轻度脱水,应急人员迅速递上矿泉水。

凌晨1时30分全员成功下山。

来源:宁远县柏家坪镇

作者:周来胜 李芳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