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我为群众办实事】宁远:深化党员志愿者服务 主题党日活动接地气
2021-12-09 14:58:57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12月9日讯(通讯员 骆华军 何丛芳)为深化党员志愿者服务,强化党员宗旨意识,近日,宁远县林业局组织机关三个支部的60名党员到乡村振兴联系点东溪街道凤阳村开展"整治人居环境,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宁远:深化党员志愿者服务  主题党日活动接地气_副本500.jpg

活动中,全体党员统一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分成三个小组,对凤阳村的主要路段、文化活动中心、村委会办公楼前后等卫生死角进行大扫除。经过2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凤阳村房前屋后白色垃圾、树叶、杂草被彻底清除,村容村貌焕然一新,人居环境干净整洁,得到了不少村民好评。

此次活动,不仅美化了村庄环境,也增强了党员的责任心,展现了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和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奉献精神,也是党员志愿者为民"办实事、办好事"行动体现。

来源:宁远县林业局

作者:骆华军 何丛芳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