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对标榜样典型 凝聚信仰力量 宁远两新组织认真收看《榜样6》专题节目
2021-12-09 14:59:12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12月9日讯(通讯员 胡勇军 何丛芳)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营造崇尚先进、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12月8日晚8:00,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榜样6》(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如期播出。宁远县委两新工委通过“线上”学习、“线下”交流的方式,积极组织15个行业部门、95个党组织及105名党建工作指导员近500余名同志收看了本期节目。

对标榜样典型  凝聚信仰力量   宁远两新组织认真收看《榜样6》专题节目_副本500.jpg

本期节目重点宣传“七一勋章”获得者和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对象典型事迹,通过典型事迹再现、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立足本职、无私奉献、忘我工作、埋头苦干、服务群众、爱生如子的崇高精神。

对标榜样典型,凝聚信仰力量。收看专题节目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一定牢记初心使命,立足岗位,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来源:宁远县委两新工委

作者:胡勇军 何丛芳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