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特色宣讲”入脑入心 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
2021-12-07 16:50:04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12月7日讯(通讯员 欧阳兴 李芳)12月6日,宁远县新时代文体志愿服务队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文艺演出在禾亭镇小桃园村开展。旨在通过文艺演出这种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深入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宁远:“特色宣讲”入脑入心   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_副本500.jpg

演出现场,京剧、歌舞、独唱等贴近群众生活的文艺节目轮番上演,小品《跟党走》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让广大群众在精彩的文化大餐中学习领会全会精神。

潇湘京剧艺术团团长欧志爱说:“作为一名文艺工作者,我有责任和义务通过广大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演出方式,坚定大家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

下一步,县文体志愿服务队将奔赴各乡镇,通过文艺表演等接地气、有热气、聚人气的形式进行宣传,推动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家喻户晓,也让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更有深度、有温度,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兴 李芳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