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群团联动当“红娘” 青年人才快“脱单”
2021-12-06 15:01:59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12月6日讯(通讯员 郑明辉 房国焘 黄杨)“联谊会是很好的交流平台,能拓宽我们青年人才的交友渠道。”日前,“90后”胡星虎正在填写宁远交友联谊活动报名表,“今年8月引进到宁远就遇到这个活动,真是太有缘了,我一定参加。”

为搭建青年人才交流平台,拓宽青年人才交友渠道,展示青年人才真诚、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近日,宁远县聚焦全市一年一度的“人才主题日”,县总工会、县妇联、团县委等多家单位联合下发通知,举办交友联谊会,合力当“红娘”,助力青年人才“脱单”。

根据通知精神,联谊会以“青春相约、缘定九嶷”为主题,主要面向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单身青年人才。全县各机关、企事业单位,中央、省、市驻宁单位35周岁以下的在职在编人员,且女性年满20周岁、男性年满22周岁的单身青年均可报名参加,不收取任何费用。为确保活动质量,限定报名的前200人可以参加现场活动。同时,把活动时间安排在“人才主题日”的12月中旬,现场选定在旅游区大凤村。

据悉,宁远县每年都会举办类似的交友联谊活动,五年来,参加活动的青年人才1100多人次,共有226人牵手“脱单”。因今年选定的活动现场充满吸引力,设计的互动环节趣味性强,时尚新颖,吸引了广大青年人才报名。截至12月3日,短短三天,报名人数已近100人。

来源:宁远县总工会

作者:郑明辉 房国焘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