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2021-12-03 17:08:14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12月3日讯(通讯员 蒋李臻 黄杨)12月3日上午,宁远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曹辉正,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方、谢金花、毛永出席,县人民法院、检察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宁远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一次会议_副本500.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审议通过了《宁远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讨论决定重大事项的规定(修正草案)》《宁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议事规则(修订版)》;听取和审议了县人大法制委关于2021年全县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并组织进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曹辉正指出,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始终坚持依法办事,切实找准人大工作定位;始终坚持履职为民,充分体现人大责任担当;始终坚持改进工作作风,努力提升履职能力水平。希望大家切实肩负起使命责任,不负党和人民的重托,恪尽职守、不忘初心,为奋力建设现代化新宁远而不懈努力。

来源:宁远融媒体

作者:蒋李臻 黄杨

编辑:李芳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