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突出重点 全面覆盖 深入推进“扫黄打非”
2021-12-05 16:44:26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12月5日讯(通讯员 张荷晴 黄杨)为深入推进全镇“扫黄打非”示范点工作,日前,宁远县中和镇召开全镇“扫黄打非”工作推进会暨2022年工作部署会,努力营造保护未成年人的浓厚氛围,坚决维护文化市场的纯净性。

宁远突出重点全面覆盖深入推进扫黄打非_副本500.jpg

今年以来,中和镇组织了3次集中清理活动,突出三个重点,一是突出中小学校周边区域,对该区域内所有销售和租赁的书籍、报刊、音像制品实行清理,规范其经营行为;二是突出清理盗版、淫秽出版物,对全镇境内所有涉及的商店实行地毯式检查,发现一处清理一处;三是突出对公共场所的检查,加大巡逻力度,定期通报,最大范围地开展群防群治,最大限度打压违法犯罪活动,切实增强群众的安全感。

会议就2022年“扫黄打非”工作进行了部署,对“扫黄打非”基层站点人员进行了网格化管理安排,将“扫黄打非”纳入社会综合治理体制,将全镇划分为65个网格村,按镇、村、组配置三级网格干部,对“扫黄打非”工作全覆盖、全方位监管。

来源:宁远中和镇

作者: 张荷晴 黄杨

编辑:李芳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