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召开传达学习贯彻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
2021-12-01 11:56:40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12月1日讯(通讯员 何勇辉 李丽恒)11月30日下午,宁远县领导干部大会召开,传达学习贯彻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县委书记肖质彬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廖劲松主持会议,曹辉正、李苏昭、李玲、蒋洪波、欧阳国春、胡红灯等全体在家在职县级领导、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国有林场场长参加了会议。

宁远召开传达学习贯彻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_副本500.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就贯彻落实省党代会和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肖质彬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

肖质彬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狠抓学习宣传,确保全县党员干部读懂学透党代会精神,确保广大群众知晓理解党代会精神;要以坚定的使命责任感狠抓贯彻落实,锚定宁远挺进全省20强目标不动摇,锚定宁远在高质量发展上走在永州前列不动摇,弄清朝什么“干”、“干”什么,怎么“干”,谁来“干”;要聚焦经济高质量发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要聚焦深化改革开放,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要聚焦增进民生福祉,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要聚焦生态文明建设,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要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县级领导带领干、单位班子成员带头干、干部职工带着干、全县人民一起干;要以强烈的现实紧迫感狠抓当前工作,迅速解放思想抓好今年收官,迅速统一思想吹响明年工作号角。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决战决胜全年各项目标任务,高质高效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用心用情提升群众幸福指数,有力有序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善始善终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精心精细谋划明年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就贯彻落实这次会议精神,廖劲松要求,各级各部门必须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自觉抓落实;必须要紧密联系实际,精准发力抓落实;必须要强化责任担当,真抓实干抓落实,大力发扬“三盯”精神、始终保持“三干”作风,为全面落实“五区两城”工作部署,奋力建设现代化新宁远作出新的贡献。

来源:宁远融媒体

作者:何勇辉 李丽恒

编辑:李芳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