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我为群众办实事】宁远:文化惠民树新风 送戏下乡润民心
2021-12-01 11:56:22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12月1日讯(通讯员 姚建军 胡宇 李丽恒)“好!”“好!”宁远县舜陵街道富民小区文化广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11月30日下午,宁远县文旅广体局组织花灯戏传承艺术团送戏曲进易地扶贫搬迁小区,让群众在家门口享受“文化盛宴”。

宁远:文化惠民树新风   送戏下乡润民心_副本500.jpg

活动节目内容丰富,表演贴近生活、深入人心。小品《劝赌友》以朋友染“赌瘾”为例,讲述了赌博对于社会造成的危害;《三月三嫁女》以通俗易懂、生动活泼的语言宣传了民法典关于婚姻的新政策;《夫妻劝合睦》明媚欢快,带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新时代下现实生活景象;《王小二过年》让大家欢笑不断,将现场的氛围推向高潮。

“节目接地气、好看,将我们老百姓平常生活中发生的事惟妙惟肖地演出来了。党的惠民政策越来越好,我们的生活更加多姿多彩了。”小区陈阿姨高兴地说道。

据悉,此次活动是宁远文旅广体局开展的“我们的中国梦˙湖湘文化进万家——宁远县送戏进万村˙送书画进万家”系列活动的一部分。下一步,文旅广体局将继续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载体,在全县20个乡镇(街道)开展送文化下乡活动,用高质量文化供给提升人民群众文化获得感和幸福感。

来源:宁远文旅广体局

作者:姚建军 胡宇 李丽恒

编辑:李芳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