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主题党日“党味”浓 践行为民服务初心
2021-12-01 11:55:54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12月1日讯(通讯员 刘东辉 刘佳婧 李丽恒)为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行动,11月30日上午,宁远县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支部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深入乡村振兴帮扶的九疑山瑶族乡茶罗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宁远:主题党日“党味”浓   践行为民服务初心01_副本500.jpg

在结对帮扶村,县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村干部、群众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村基本情况和党组织情况、产业发展现状及规划、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情况。

宁远:主题党日“党味”浓   践行为民服务初心02_副本500.jpg

随后,党员干部走访慰问7户困难家庭,为他们送去大米、食用油等爱心物资,以“拉家常”的方式悉心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和家庭情况,听取他们目前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鼓励他们根据家庭实际情况发展产业,早日致富奔小康。随后,全体人员按照乡村振兴工作要求,对全村人居环境进行集中清扫整治。大家用扫帚、铁铲清理杂物、用手拔除野草、用小车运送垃圾,对各村道的小路、沟渠、卫生死角等进行清理。

此次活动,拉近了党员干部与困难群众的距离,进一步让党员下沉基层,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丰富了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增强了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

来源:宁远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作者:刘东辉 刘佳婧 李丽恒

编辑:李芳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