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推进“断卡”行动 破获一起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案
2021-11-30 16:08:47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11月30日讯(通讯员 刘孟娟 刘瑛)近日,宁远县公安局鲤溪派出所破获一起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1人,为“断卡行动”再添战果。

宁远:推进“断卡”行动   破获一起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案_副本500.jpg

2021年10月11日16时许,宁远县公安局鲤溪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其在网上被诈骗。经初步调查,报警人黄某被他人以办理护照涉嫌洗钱为由,按照指示下载了不明APP后进行了贷款,随后黄某银行卡内的13198元被转走。鲤溪派出所民警经进一步侦查,确定了嫌疑人身份,于11月27日奔赴湖北省通山县,成功将涉案嫌疑人陈某抓获归案。在大量证据面前,犯罪嫌疑人陈某如实交代了其在明知对方收购银行卡用于网络犯罪的情况下,仍将自己的3张银行卡租借给他人从事电信诈骗违法犯罪活动的事实,从中共非法获利6000余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宁远公安

作者:刘孟娟 刘瑛

编辑:李芳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