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我为群众办实事】宁远县人民医院开展“名中医团队进基层”中医药服务活动
2021-11-30 16:08:34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11月30日讯(通讯员 黄馨 刘瑛)日前,永州市名中医成旭辉带领宁远县人民医院中医药团队走进仁和卫生院开展中医药服务活动,为附近的老百姓提供优质便捷的中医服务。

【我为群众办实事】宁远: 宁远县人民医院开展“名中医团队进基层”中医药服务活动_副本500.jpg

活动开始前,听到消息前来看病的村民早已排起了长队,中医团队专家们耐心地询问患者病情,把脉问诊、辨证开方,为群众提供针灸、拔罐、推拿、中医药科普宣传、健康咨询与指导等服务。此次中医药活动共计诊疗100余人次,开具中药处方90余人。

宁远县人民医院“中医药基层惠民”行动,将入驻乡镇卫生院建设名中医工作室,开展中医专家坐诊、带教查房和技术指导,方便群众在家门口看名中医。以名医带团队,为群众提供安全、有效、方便、优质的中医医疗保健服务。

来源:宁远人民医院

作者:黄馨 刘瑛

编辑:李芳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