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召开安全生产联点督导暨市驻点督导问题隐患交办调度会
2021-11-29 15:46:17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11月29日讯(通讯员 魏颖辉 李芳)近日,宁远县召开安全生产联点督导暨市驻点督导问题隐患交办调度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齐纲要出席,相关部门及部分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宁远召开安全生产联点督导暨市驻点督导问题隐患交办调度会_副本500.jpg

会议通报了市驻点督导交办问题隐患清单和今年以来安全生产联点督导工作开展情况,会上,合一府、壹品江山负责人做表态发言,县交通运输局、水利局等联点督导负责人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

齐纲要要求,要以最快的速度找准薄弱环节发力,严肃追责,以最快速度整改到位,进一步对超限超载、建筑工程、农村交通、产区等安全领域来一次全方位、无死角、全视角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要以最高的标准聚焦交办问题整改,坚决做到隐患整改到位,责任追究到位;要以最实的作风盯紧联点督导履责,集中精力、协同配合,全力抓好落实;要以最严的程度惩治违法行为,监管执法要严字当头,必须做到公平公正,确保安全生产联点督导工作取得实效。

来源:宁远融媒体

作者: 魏颖辉

编辑:李芳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