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毛政调研老科协工作
2021-11-29 11:47:02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11月29日讯(通讯员 何旭 李芳)11月27日,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毛政来到县老科协调研老科协工作开展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县老科协会长邓丽华,副会长罗丽菊陪同调研。

宁远:毛政调研老科协工作_副本500.jpg

在县老科协,毛政一行与大家亲切座谈,听取县老科协相关工作汇报,了解老科协近年来的工作情况,并详细询问工作开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近年来,县老科协聚力“五抓五提升”,加强理论学习,组建科普专家团、科技服务“三农”、助力乡村振兴与科技发展、开展最美家庭评选表彰活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深入推进“创百”工作,各项工作有了新的发展。

宁远:毛政调研老科协工作02_副本500.jpg

调研中,毛政还与大家深入探讨了全县义务教育、职业教育发展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毛政对县老科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做法以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县委、县政府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县老科协的各项工作,努力为老科技工作者创造更加良好的工作环境,为老同志们提供更加广阔的舞台,携手并进将全县各项事业推向新的高度。希望县老科协继续为县委、县政府出谋划策,进一步搞好调研、多提宝贵意见,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余热。

来源:宁远融媒体

作者:何旭

编辑:李芳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