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开展防范精麻药品滥用宣传活动
2021-11-26 10:57:45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11月26日讯(通讯员 李希 李丽恒)为进一步加强精麻药品监管,切实防范精麻药品滥用及流失现象发生,日前,宁远县卫生健康局联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宁远县人民医院及周边药房开展防范精麻药品滥用专题宣传活动。

宁远开展防范精麻药品滥用宣传活动500.jpg

现场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等方式,重点向群众宣传有关麻醉药品、精神类药品、特殊药品的基本知识,指导群众合理安全使用精麻药品,并指出滥用新精神活性物质的危害,消除群众认识误区。

此次活动共发放防范精麻药品滥用宣传手册等宣传资料4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80余人次,进一步营造了全社会参与禁毒、支持禁毒的良好氛围,提高了群众的自我防范意识,加深了广大群众对特殊药品使用及管理重要性的认识,促进了全县禁毒工作的开展。

来源:宁远县卫生健康局

作者:李希 李丽恒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