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县热议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工作报告
2021-11-25 17:39:04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11月25日讯(通讯员 何勇辉 余巧艳 欧阳兴 蒋李臻 刘瑛)11月2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省人民会堂隆重开幕,宁远县各级各部门组织干部群众集中收听收看开幕式盛况,听取省委书记张庆伟代表省委所作的工作报告,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积极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立足新目标、展现新作为、开启新征程,奋力谱写湖南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宁远县发改局总经济师邓大清:“省委张书记在大会上作的报告是全省今后五年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的纲领性文件,报告总结成绩振奋人心,目标愿景催人奋进。我们作为综合经济管理部门,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和县‘五区两城’工作部署,着力抓好项目投资、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等重点工作,明年计划包装重点项目200个以上,年计划投资额180亿元;计划申报中央预算内和专项债项目97个,总投资260亿元;拟招商引资重大项目13个,总投资160亿元,坚持以项目为抓手,为当前稳增长、长远增后劲注入强劲动力,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宁远县就业服务中心主任蒋胜斌:“今天听取了张庆伟书记所作的报告,对民生就业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深感责任重大。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稳就业、强基础、富家乡’主题活动为推手,优化就业服务、释放政策红利、创新工作举措,在就业工作中展现新作为、打造新亮点,推动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稳就业、保民生。”

宁远县东溪社区党委书记欧艳辉:“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是全省人民的大喜事,收看后我感到心情十分激动,作为社区基层干部深受鼓舞,信心满满。我们今后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党代会精神,立足本职工作,不断创新社区工作服务理念,从老百姓急、难、愁、盼的问题入手,提高服务质量,改进工作作风,切实为居民竭心服务,提高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以优异的成绩向党代会献礼!”

宁远县东溪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委员蒋孟阳:“张庆伟书记的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报告对未来五年的科学规划,让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信心更加坚定,思路更加清晰,目标更加明确。作为一名基层党务工作者,我们一定传达好这次会议精神,坚持党建引领,以坚强的组织保障全力推动乡村振兴,让省委各项决策部署的暖风实实在在吹进百姓心头。”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余巧艳 欧阳兴 蒋李臻 刘瑛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