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市委网信办到宁远县调研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试点工作
2021-11-25 17:39:24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11月25日讯(通讯员 文泉涌 曾勇 刘瑛)11月24日下午,市委网信办主任左亚军率队到宁远县调研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试点工作。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宁远县委网信办察看了解宁远县网上群众工作云平台建设情况,随后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宁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玲主持,县委宣传部、县委政法委、县委网信办、县融媒体中心等20个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责任单位负责人参加。

微信图片_20211125170813500.jpg

会上,县委网信办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宁远县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工作情况,6个责任单位负责人就县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存在的问题和短板依次发言,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左亚军要求,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落实创建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地区的重要举措,各责任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吃透方案、突出重点,加快推进、力求实效,着力构建“网络+网格”双网共治格局,跑出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加速度”,打出部门联动“组合拳”。

李玲表示,对调研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要认真消化、抓好落实,各责任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强大合力,着力打造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的“宁远样板”。

来源:宁远县委网信办

作者:文泉涌 曾勇 刘瑛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