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县召开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评价工作调度会议
2021-11-24 15:37:48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11月24日讯(通讯员 欧阳兴 冯茂林 李芳)11月23日下午,宁远县召开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评价工作调度会议,宁远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蒋洪波出席并主持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宁远县召开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评价工作调度会议500.jpg

会议传达了省对市绩效评估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听取了有关部门工作情况汇报,深入分析研判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评价指标运行监测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

蒋洪波强调,要围绕绩效评价体系这个“指挥棒”开展各项工作,一是提高站位,抓住重点。经济运行指标多、涉及面广,各相关部门要以对全县高度负责的态度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紧盯关键时间节点进行调度,全面梳理各项经济指标,及时解决存在问题,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二是主动联络,强化沟通。要加强与省市主管部门的对接,做好纵向沟通,及时跟踪指标完成和排名情况,同时加强与其他部门之间的横向沟通,及时掌握信息,互相支持;三是压实责任,紧盯目标。要认真对照考核评价方案,明确责任分工,紧盯目标任务,补短板、强弱项,力争宁远县在2021年全市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核中取得好成绩。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兴 冯茂林 李芳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