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到宁远县开展认证活动事中双随机监督检查
2021-11-24 11:31:55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11月24日讯(通讯员 万浩 李芳)近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认证监督处检查组一行来到宁远县,对永州市昱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开展2021年认证活动事中双随机监督检查。

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到宁远县开展认证活动事中双随机监督检查500.jpg

此次重点检查公司正在进行的认证项目,按照上报的认证活动时间到现场核对认证审核时间和审核人员与平台是否一致;是否存在认证地址与平台不一致情况;是否存在认证人员未按平台上报的审核时间进入现场审核,不满足认证要求规定的时长;是否存在冒名顶替其他认证人员实施审核等情况。通过对企业的实地核查,省市监局未发现上述违法违规行为。同时,监管人员对企业进行了有关法律法规宣传,强调了相关工作要求,并对企业文件资料进行复印收集建立档案。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万浩 李芳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