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县“信息化2.0整校推进”项目获专家好评
2021-11-23 16:03:47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11月23日讯(通讯员 欧阳小正 柏太辉 黄杨)11月22日,省教师发展中心视导组专家周慧颖一行到宁远县视导“国培计划(2021)宁远县信息化2.0整校推进”项目。

我县“信息化2.0整校推进”项目获专家好评500.jpg

视导组听取了宁远县“信息化2.0整校推进”工作阶段性汇报,查阅了全县23所整校推进学校的相关资料,与该县项目组培训专家团队成员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了宁远县参培教师的线上研修和线下研修的情况,并分别观摩了一节一线教师的信息化2.0技术的运用与融合课、一堂培训教师的培训课例,对宁远县“信息化2.0整校推进”项目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好评。

据悉,宁远县“国培计划(2021)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整校推进”项目,全县共有23所中小学、幼儿园1500余名教师参加研修,23所学校将作为示范校,为后期的“信息化2.0整县推进”工作打下扎实的基础。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小正 柏太辉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