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我为群众办实事】宁远:急救知识进企业
2021-11-23 11:24:45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11月23日讯(通讯员 钟格艳 黄杨)日前,宁远县中医医院携手县红十字会工作人员走进湖南中明新材料有限公司开展一场急救知识讲座。

急救进企业红十字会—心肺复苏500.jpg

宁远县红十字会医务人员为大家上演了一场“激情与速度”的演示—心肺复苏;随后县中医医院骨伤科医生肖勇以《创伤急救四项技术》为主题,分别从止血、包扎、骨折固定、伤员搬运四方面详细讲解,着重讲解抢救原则:先抢后救,先重后轻,先急后缓;先止血后包扎,再固定后搬运;先救命,后治伤。肖勇医生以诙谐的语言,根据医疗救护的原则,指导大家利用现场合适的物资对伤者进行临时的、适当的初步护理,然后尽快送医。

急救进企业肖勇讲座500.jpg

通过这次培训,增强了中明新材料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自救、互救的意识,使他们初步掌握了急救处理常识和能力,也让其对各种救护知识有了更全面系统的了解。

来源:宁远县中医医院

作者:钟格艳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