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街道:开展幼儿园消防安全检查 为幼儿撑起“保护伞”
2021-11-23 11:25:00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11月23日讯(通讯员 唐继军 唐建华 黄杨)为扎实推进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切实加强今冬明春消防安全工作,坚决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发生。近日,宁远县舜陵街道组织应急办、综合执法大队、社区对辖区幼儿园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舜陵街道:开展幼儿园消防安全检查 为幼儿撑起“保护伞”1500.jpg

检查中主要针对幼儿园用火用电情况,消防设施配置、保养,消防管理制度和安全防护措施,疏散通道是否畅通以及幼师、幼儿住宿和休息场所进行了细致检查。对发现的问题,检查组下达了整改通知单,并要求各幼儿园要消防安全时时抓,消防知识时时讲,真正做到“教育一个幼儿、影响一个家庭、带动全社区”的消防安全氛围。

舜陵街道:开展幼儿园消防安全检查 为幼儿撑起“保护伞”2500.jpg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增强了师生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切实提高幼儿园防控火灾的能力,为打赢消防安全百日大会战奠定了基础。

来源:宁远县舜陵街道

作者:唐继军 唐建华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