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亲子共阅读 书香伴成长
2021-11-22 11:11:07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11月22日讯(通讯员 刘佳茜 唐小玲 周伊芳 何丛芳)为进一步深化校园文化建设,营造浓厚的校园读书氛围,推进家校携手共同培养学生的阅读兴趣,让学生养成“好读书,读好书”的习惯,日前,宁远县实验小学开展了校园亲子阅读系列活动。

宁远县实验小学:亲子共阅读 书香伴成长500.jpg

此次亲子阅读活动通过启动仪式、发放倡议书、好书推荐、制作亲子阅读卡等多种形式开展,得到了全体家长的大力支持。参加活动的家长与孩子用声情并茂的语言、形象生动地演绎了丰富多彩的节目。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读书是最浪漫的教养”。通过本次亲子共读活动,既为父母创造与孩子沟通的机会,分享读书的感动和乐趣,又让亲子关系得到改善,家校沟通更为顺畅。参与活动的学生家长纷纷表示,孩子们在学校开展“亲子阅读”活动,阅读兴趣变得浓厚了,与孩子之间也有了更深层次的沟通和交流。

本次校园亲子阅读系列活动,营造了浓厚的书香氛围,激发了学生的读书兴趣,培养了孩子读书习惯,极大地促进了书香校园的创建工作。

来源:宁远县实验小学

作者:刘佳茜 唐小玲 周伊芳 何丛芳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