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召开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视频调度会
2021-11-18 17:50:17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11月18日讯(通讯员 蒋李臻 李芳)11月16日晚,宁远召开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视频调度会,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廖劲松出席并讲话,郑曦、杨国基、艾可军等县领导出席会议,县直各相关部门、各乡镇街道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县当前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情况,并就全县疫苗接种、流调溯源、核酸检测、应急响应等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廖劲松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廖劲松强调,要把防疫之网织得更牢,要聚焦重点“人”、重点“物”、重点事、重点场所,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全力推进3至11岁儿童疫苗接种以及全员接种等工作,确保疫情零输入,病例零发现;要把应急响应做的更好,要加强应急处置、流调溯源能力,做好信息协查、集中隔离点建设、核酸检测、信息报送等工作;要把责任体系压得更实。要压实属地责任,行业部门主管责任,企事业单位主管责任、个人防护责任,确保各级各部门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失职追责;要把督导考核抓得更严,坚持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相结合,紧盯关键问题、薄弱环节,为各有关单位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及疫苗接种情况进行督导,以最严的督促考核倒逼责任的落实,通过督任务、督成效,加快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推进速度。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李臻 李芳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