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中共宁远县委办公室宁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全县第六届现场写作比赛结果的通报
2021-11-18 16:46:59 字号:

为挖掘和培养文字综合人才,提高全县以文辅政水平,县委办、县政府办联合举办了全县第六届现场写作比赛。现将比赛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比赛采取现场写作、闭卷评分的方式举行,共有来自全县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学校)的255人参赛。根据比赛规则,分两组进行评奖,其中A组邹乐林同志获得一等奖,聂四海等3名同志获得二等奖,谭智博等6名同志获得三等奖,成雨薇等7名同志获得优胜奖;B组张昭友同志获得一等奖,郭佳琪等3名同志获得二等奖,张荷晴等6名同志获得三等奖,于芹等19名同志获得优胜奖(按各组参赛人数的10%评奖,获奖名单见附件)。

此次比赛中,全体参赛选手深入领会县委关于建设现代化新宁远的宏伟目标和“五区两城”工作部署,紧密结合实际,奋笔疾书理想与担当,展现了宁远人热爱宁远、建设宁远的浓厚情怀,树立了学用结合的典范。比赛不仅锻炼了选手,也极大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写作积极性,推进了全县文字综合人才队伍建设。希望全县各级各部门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继续着力培养文字综合人才,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贡献智慧和力量。

附件:全县第六届现场写作比赛获奖名单.doc

                                                                   中共宁远县委办公室

                                                                 宁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11月17日

来源:中共宁远县委办公室

作者:中共宁远县委办公室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