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禁毒进行时】宁远:禁毒宣传进校园 增强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
2021-11-18 16:42:40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11月18日讯(通讯员 鲁朝晖 李芳)为进一步加强辖区青少年禁毒宣传教育工作,提高青少年识毒、防毒、拒毒能力,增强自我保护意识,11月18日上午,宁远县中和镇联合司法所、宁远党校、电信公司在中和完小开展了禁毒反诈安全教育讲座。

【禁毒进行时】宁远:禁毒宣传进校园  增强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_副本500.jpg

活动中,工作人员带领同学们观看了禁毒预防宣传片,宣讲团的成员为同学们介绍了毒品的种类、毒品对社会、家庭、个人的危害,青少年吸食毒品的诱因等知识,让广大学生对毒品知识与毒品危害有了深刻的认识。在禁毒知识抢答环节中,同学们踊跃参加,都能快速准确地回答出志愿者的提问。

本次宣传活动,有效提高了辖区群众及小学生对毒品知识的认识,增强了其拒绝毒品、远离毒品的意识,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为持续深化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实现无毒校园提供了坚实的支撑和保障。

来源:宁远县中和镇

作者:鲁朝晖 李芳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