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拓宽思路 创新方式 营造全员治超氛围
2021-11-18 16:42:46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11月18日讯(通讯员 宁新综)为切实加大治超宣传力度,真正营造全员治超的良好舆论氛围,宁远县湾井镇不断拓宽宣传思路,创新宣传方式,对治超工作进行全方位、多角度宣传。

宁远:拓宽思路 创新方式  营造全员治超氛围_副本500.jpg

11月16日,湾井镇治超办利用赶圩日在下灌村开展治超集中宣传活动。工作人员在集市上悬挂治超横幅、向过往行人发放治超宣传资料;联合交警中队对重点路段过往的货车司机发放交通出行便民卡,面对面与货车司机进行治超法律法规教育,着力营造浓厚的货运车辆超限超载治理工作氛围,让广大群众了解超限超载运输的危害性和治超的意义、目的、处罚规定及其他要求,提高全员治超意识,让人民群众主动参与到治超行动中,确保治超工作效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宁新综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