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乡镇:开展新冠肺炎疫情大规模核酸检测应急演练
2021-11-18 16:42:55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11月18日讯(通讯员 张晨晖 李芳)为全面做好今冬明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高疫情防控工作紧急处置的应对能力,11月17日下午,宁远鲤溪镇组织开展新冠肺炎疫情大规模核酸检测应急演练,全镇27个行政村党组织书记、驻村干部、鲤溪村群众参加了本次演练。

宁远乡镇:开展新冠肺炎疫情大规模核酸检测应急演练_副本_副本500.jpg

本次应急演练以“真采真检”的方式,对辖区群众进行核酸检测、采样排查。现场设置警戒线、指示牌并分设等候区、扫描登记区、临时隔离区、采集区、缓冲区等区域。由工作人员全程指引群众佩戴口罩、保持1米安全间距,依次进行体温测量、查验健康码和行程卡、信息登记、采样、样本收集转运、终末消杀等程序。“全副武装”的采样人员对受检者进行咽拭子采样,所有环节严格按照规范流程操作,有条不紊地进行。

宁远乡镇:开展新冠肺炎疫情大规模核酸检测应急演练01_副本500.jpg

演练结束后,全镇召开演练总结会,总结此次演练的经验和不足。下一阶段,鲤溪镇将在紧紧筑牢疫情防护网的同时,继续强化核酸检测现场的协调配合,及时发现存在的薄弱环节,切实提升全镇核酸检测能力水平,进一步把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来源:宁远鲤溪镇

作者:张晨晖 李芳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