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干部作风建设专项整治情况通报分析会召开
2021-11-17 17:14:38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11月17日讯(通讯员 何勇辉 黄杨) 11月17日上午,宁远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干部作风建设专项整治情况通报分析会,县委书记肖质彬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廖劲松主持会议,曹辉正、吴新波、李苏昭、李玲、蒋洪波、齐纲要、文小武、李军林、陈李勇、胡红灯和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县直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纪(工)委书记、国有林场场长、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全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干部作风建设专项整治情况通报分析会召开_副本500.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肖质彬要求,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要义,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务必增强政治自觉,周密安排部署,迅速在全县上下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务必强化政治担当,着力真抓实干,以只争朝夕的劲头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肖质彬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和把握全会精神,埋头苦干、真抓实干,始终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勇毅前行,坚定不移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宁远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大力弘扬"三盯"精神、始终保持"三干"作风,冲刺四季度、决胜全年度,确保四季度浓墨重彩、全年度全程精彩、来年度开门出彩。

会议观看了干部队伍作风突出问题警示教育片,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军林通报了有关文件,并就下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肖质彬在会上强调,全县各单位要以机关事业单位内部管理改革为抓手,履职尽责,严格做到"人人要做事""考勤要严格""好差要分明",真正把敢扛事、愿做事、能干事的干部选出来、用起来、树起来;纪委监委要坚持问题导向,重点抓好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全县上下要把发展产业当使命,抓项目建设像拼命,视营商环境为生命,集全县之力,将营商环境打造成宁远的核心竞争力。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扛起作风建设主体责任,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根本职责,率先垂范、自我加压、主动整改,切实把作风建设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党组织书记要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领导干部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责任,对照作风建设工作要求,以常抓的韧劲、严抓的耐心,驰而不息改作风、树新风,为全面落实"五区两城"工作部署、建设现代化新宁远提供坚强保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