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乡村振兴】宁远:群策群力聚合力 共谋乡村振兴大发展
2021-11-17 11:17:24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11月17日讯(通讯员 何成刚 李要平 黄杨)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做好乡村振兴与脱贫攻坚“融合文章”,补牢产业发展基础,提升人居环境质量,日前,宁远县冷水镇夏璧村召集党员、乡贤、群众代表近300人召开了夏璧村乡村振兴座谈会。

会议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总抓手,务必深刻领会、吃透、把准要求,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提升农业发展质量,夯实农村基层基础。

【乡村振兴】宁远:群策群力 汇聚合力 共谋乡村振兴_副本500.jpg

党员、乡贤、群众代表在会上积极发言,对全村的发展提出建议和意见,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刻领会乡村振兴的精神实质,积极抢抓发展机遇,紧密联系自身实际,努力争当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排头兵,真正使乡村振兴战略在夏璧村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来源:宁远县冷水镇

作者:何成刚 李要平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