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2021年度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工作队培训班正式开班
2021-11-16 16:47:31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11月16日讯(通讯员 胡俊凯 李丽恒)11月15日,宁远2021年度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工作队培训班在政务中心开班。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李勇出席并讲话,县驻村办所有工作人员,省、市、县派乡村振兴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队长,县农业农村局、县乡村振兴局相关负责人参加培训。

开班式上,陈李勇指出,农村是一片广阔天地,乡村振兴工作是一个全新的领域,广大驻村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牢记接力“第一棒”的政治责任,把驻村一线作为实现自我价值的舞台,在干事创业中勇于负责、在困难中磨砺自己的才干、在献身事业中实现人生价值;要聚焦重点任务,扛起驻村“第一人”的责任担当,继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推动农民增收致富,改善农村发展环境;要找准角色定位,淬炼奋战“第一线”的作风本领,用真挚的感情、过硬的作风和高强的本领,投身乡村振兴工作。

本次培训为期2天,通过集中授课的形式开展,主要围绕县党代会精神、乡村振兴业务知识及考核内容、现代农业产业战略、村庄规划编制政策及大纲解读、《湖南省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管理办法》解读、发展乡村产业促进乡村振兴等各方面内容进行授课,主要目的是提升第一书记和工作队队长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增强履职尽责的能力,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力推进乡村振兴奠定坚实基础。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俊凯 李丽恒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