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现场会
2021-11-16 11:13:53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11月16日讯(通讯员 魏颖辉 李丽恒)11月15日下午,宁远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现场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玲出席会议,县委宣传部全体干部职工,各乡镇(街道)宣统委员参加会议。

宁远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现场会_副本500.jpg

与会人员先后来到仁和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仁和兴村实践站,现场观摩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的阵地建设、活动开展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工作会上,仁和镇、舜陵街道、九疑山乡相关负责人就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经验作了交流发言。

李玲要求,要持续抓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工作,各乡镇(街道)要在压实责任上狠下功夫、在服务质量上狠下功夫、在氛围营造上狠下功夫,打造更多新时代文明实践示范点,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遍地开花。

随后,李玲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就下段的宣传思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李玲强调,要持续做好理论学习宣传,及时做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要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牢牢守住意识形态领域安全底线;要持续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全力做好网上申报工作,力争取得好成绩;要持续推进“扫黄打非”工作,积极开展“五大专项”行动,深入推进“扫黄打非”进农村、进社区、进企业、进学校、进景点,进一步完善基层站点规范化、标准化建设。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魏颖辉 李丽恒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