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召开第13次县政府常务会议
2021-11-16 11:13:59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11月16日讯(通讯员 李严军 李丽恒)11月15日下午,宁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齐纲要受县委副书记、县长毛政委托,主持召开第13次县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国家"十三五"科技创新成就展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等;会议传达学习《粮食流通管理条例》精神。

会议听取2021年烤烟生产工作情况汇报,研究2022年烤烟生产意见。会议要求,筹备召开全县烤烟生产工作会议,兑现奖惩、明确任务,稳定烟叶生产规模全市第一、全省第二的地位,促进烤烟产业富民强县。

会议听取申报宁远县2022年市重点建设项目的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广泛征求意见,突出产业项目,认真筛选申报,加快推进实施,以项目建设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听取迎接省政府2021年开展重点工作综合大督查有关情况汇报。会议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升站位、严格落实,对照要求、整改清零,担当作为、争先创优,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宁远县企业项目入统目标管理考评办法》《关于调整宁远县征地补偿标准及全县征地补偿片区划分的通知》。会议还审议了"中基恒光(宁远)产业园项目补充协议书""宁远县赛唯思新能源电池材料项目合同"。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严军 李丽恒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