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开展游乐场所安全检查
2021-11-16 11:14:14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11月16日讯(通讯员 唐继军 唐建华 李丽恒)为进一步做好游乐场所安全生产工作,持续推进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11月15日,宁远县舜陵街道组织应急办、综合执法大队对宁远欢乐世界游乐场进行安全检查。

宁远:开展游乐场所安全检查_副本500.jpg

检查组对游乐场游乐设备检验情况、设备日常运行记录、消防设施、维护保养和安全保护装置以及设备安全管理制度的建立落实情况进行了仔细检查,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要求相关负责人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责令限期整改。检查组要求,要紧密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切实履行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按要求落实好日常维护保养、定期检查等制度规范,认真抓好特种设备日常安全管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守好安全底线。

来源:宁远县舜陵街道

作者:唐继军 唐建华 李丽恒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