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涉案2300余万!宁远警方抓获两名涉嫌帮信罪男子
2021-11-16 11:14:20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11月16日讯(通讯员 刘孟娟 李丽恒)近日,宁远警方认真梳理“两卡”人员相关线索,精准研判,快速出击,抓获涉嫌“帮信”犯罪嫌疑人2名,涉案金额高达2300余万元。

10月18日,宁远县公安局舜陵派出所民警在办理一“帮信”案中深挖到收购银行卡上线人员周某星的线索,同时发现另一名可疑人员何某新。民警经过细致的调查走访和信息研判,决定同时出动,实施抓捕行动,于11月12日在宁远县重华桥附近成功抓获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嫌疑人周某星、何某新。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周某星教唆他人办理银行卡,并以每张卡550-1000元不等的价格收取他人银行卡用来帮助电信网络犯罪活动。犯罪嫌疑人何某新在明知对方涉嫌违法犯罪的情况下,为谋取利益向周某星出售2张银行卡用于转账。经查,该2人涉案银行卡流水共计2300余万元。目前,犯罪嫌疑人周某星、何某新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宁远县公安局

作者:刘孟娟 李丽恒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