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公 告
2021-11-15 17:01:31 字号:

尊敬的广大市民:

宁远县科普展教基地(宁远县第九完全小学科普展教馆)自2021年9月24日启动,为保障科普展教馆开放安全、有序,希望广大市民观众遵守规定文明参观,展现宁远人文明形象。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开放时间

每周五下午3:00——5:30 ,节假日及寒暑假根据预约人数合理安排参观时间。

二、参观地点

宁远县第九完全小学综合楼二楼

三、限流措施

为避免观众过于密集,实行预约开放,无预约的观众不得进入场馆。每周五下午总接待观众量不超过2场次200人(3:00——4:00预约100人;4:30——5:30预约100人);节假日及寒暑假总接待观众量每日不超过4场次400人。建议每场次参观时间控制在1小时内,以免造成封闭场所人员聚集。

四、入馆须知

(一)根据疫情防控的要求,参观者进馆时须扫“健康码”“行程码”并接受体温测量,如有体温异常(≥37.3℃),或有咳嗽等异常现象的观众谢绝入馆。

(二)请积极按要求进行登记,填写好《参观登记表》,参观团体或个人应切实注意人身安全及财产安全。

(三)请全程佩戴口罩参观,服从工作人员安排,保持1米以上间隔距离,避免人员聚集。

(四)参观期间,如身体不适,请及时与馆内工作人员联系。

五、联系方式

预约联系电话:0746-7222041

预约受理时间:工作日8:00-12:00 15:00--17:30

                                                                       宁远县科学技术协会

                                                                          2021年11月15日

来源:宁远县科学技术协会

作者:宁远县科学技术协会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