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县人民医院: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永州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
2021-11-12 15:32:43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11月12日讯(通讯员 欧阳捷 李芳)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永州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11月11日,宁远县人民医院邀请县委党校高级讲师就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作宣讲,医院全体党员干部聆听了报告会。

宁远县人民医院:学习贯彻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  涉取奋进力量_副本500.jpg

宣讲从全面了解市第六次党代会的基本情况、深刻领会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等三个方面诠释。

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发展成就,擘画了未来五年坚定践行新发展理念、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新永州的发展蓝图,规划了实践路径、作出了战略部署,主题鲜明、目标明确、脉络清晰、催人奋进,充分体现了永州市委对未来五年永州发展的强烈担当和抢抓机遇开新局的魄力。

宣讲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凝心聚力、团结一心、攻坚克难,以创建县域三级医院为契机,努力提升医疗技术水平,为人民健康服好务。

来源:宁远县人民医院

作者:欧阳捷 李芳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