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深入基层忆初心 精品党课强使命
2021-11-12 15:33:00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11月12日讯(通讯员 欧阳峰连 夏冬梅 李芳)为开发现场教学精品课程,11月11日,宁远县委党校组织10名精干教师,分两组深入柏家坪镇曙光新村、中和镇坦坝村进行实地走访调研。

宁远:深入基层忆初心  精品党课强使命_副本500.jpg

在全省“易地扶贫搬迁示范村”曙光新村,课题组围绕“乡村振兴”课题,以听取村支部书记汇报、实地走访、入户交谈等方式全面调研曙光新村的建设和发展情况,为探索乡村振兴先进经验收集丰富的一手资料。

在荣获“全国文明村”“国家森林村庄”“全省民主法治建设示范村”称号的坦坝村,课题组以基层治理为中心,从党建引领、乡贤治村、村民自治等方面调研了解了该村的先进治理经验。

近年来,宁远县委党校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聚焦主责主业,主动作为,积极创新,开发精品课程12堂、打造现场教学点6处,极大丰富了全县的党性教育资源。党校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县委党校将进一步推动教研咨一体化建设,深入基层、了解民情、关注需求、发现问题、挖掘亮点,充分发挥党校的政府智库作用,为增添宁远文化魅力贡献力量。

来源:宁远县委党校

作者:欧阳峰连 夏冬梅 李芳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