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我为群众办实事】宁远:进行电网设备集中检修 确保“温暖”过冬
2021-11-12 15:33:05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11月12日讯(通讯员 余巧艳 李芳)入冬以来,早晚气温持续偏低,企业和居民用电增多,国网宁远供电公司加大对各变电站及线路设备的巡查、检修力度,确保电网运行安全。

宁远:加大检修力度  确保冬季供电01_副本500.jpg

11月11日,在宁远文庙街道十千伏八双线线路检修现场,工作人员正在进行更换防雷绝缘子、绝缘导线作业,并对负荷承载较大的配电线路、配电台开展重点巡视,根据线路及设备的特点和冬季用电负荷情况及时查找并消除各类隐患和缺陷。

宁远:加大检修力度  确保冬季供电02_副本500.jpg

为全力做好冬季保电工作,国网宁远供电公司成立了保电工作小组,全面梳理冬季电网缺陷隐患及配电设备薄弱环节,通过停电检修、带电检修、日常消缺等方式,累计消除缺陷200余条,进一步提升了设备健康水平和抵御雨雪冰冻等自然灾害能力。

公司运检部主任欧剑峰表示:“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加大巡视力度,加强负荷实时监控,对全县范围内电网设备进行集中检修,持续做好季节性运维,确保广大客户正常用电、温暖过冬。”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余巧艳 李芳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