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召开四季度工作推进会
2021-11-11 11:02:52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11月11日讯(通讯员 何勇辉 黄杨)11月10日下午,宁远县委书记肖质彬主持召开全县四季度工作推进会。廖劲松、曹辉正、李苏昭、李玲、蒋洪波、齐纲要、李军林、陈李勇、欧阳国春、胡红灯等县领导出席了会议,相关县直部门负责人、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参加了会议。

宁远召开四季度工作推进会_副本_副本500.jpg

会议主要是贯彻落实省、市经济形势分析和视频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形势,决战四季度、决胜全年度、谋划来年度,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确保四季度浓墨重彩、全年全程精彩。会上先后听取了文教卫、工业、财政、国土、城建、组织、纪检监察、经济运行、宣传等工作情况汇报,与会人员紧紧围绕大干四季度、决胜全年度做了发言,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肖质彬要求,冲刺四季度、决胜全年度,要在研判形势中鼓足干劲。今年来,全县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稳中有进,部分指标好于预期,项目建设有序推进,园区建设蹄疾步稳、改革创新奋发有为、民生福祉持续改善、自身建设不断增强。

肖质彬强调,冲刺四季度,决胜全年度,要在迎考收官中精准发力。要紧盯目标、聚焦重点、统筹兼顾,保持定力、自加压力、精准发力,有力有序推进各项工作;要以创先争优为目标,对标考核不打折;要以产业项目为支撑,加快发展不动摇;要以守牢安全为底线,维护稳定不懈怠;要以收官开局为冲刺,务求实效不松劲;要全力开展“回头看”,全速抓好“年终考”,全面谋划“开年红”。要在强化执行中增强实效。要紧盯工作目标,补齐工作短板,既要抓好实际工作又要抓好协调工作,奋力争先创优;要谋定发展蓝图,既要抓开题破题工作又要抓答题工作,既要攻难点又要打造亮点,确保上下左右同向发力;要履职尽责,既要抓好当前又要抓长远,既要抓好本职又要做好对接协调,切实做到把“目标”刻在心上,把“执行”视为铁律,把“担当”作为自觉,倒排时间、迅速行动、攻坚克难,确保全年全程精彩、“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