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省民政厅来宁远就省级社区治理和服务创新实验区工作进行结项评估
2021-11-05 15:22:34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11月5日讯(通讯员 蒋李臻 李芳)11月4日上午,省民政厅基层政权建设和社区治理处处长廖剑波带队来宁远就省级社区治理和服务创新实验区工作进行结项评估。宁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邓小英,县民政局、桐山街道办、莲花社区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省民政厅来宁远就省级社区治理和服务创新实验区工作进行结项评估_副本500.jpg

评估组先后来到山水城小区“三社联动”示范点、舜陵街道莲花社区、桐山街道宝塔社区等地,实地查阅创建资料台账,查看社务公开信息、社区的基础设施建设及社区环境等情况。

省民政厅来宁远就省级社区治理和服务创新实验区工作进行结项评估01_副本500.jp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视频宣传片,邓小英向结项验收组详细汇报了宁远社区治理和服务创新实验区工作开展情况。验收组对宁远在创建省级社区治理和服务创新实验区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宁远实验区建设工作领导重视、保障有力;实验主题鲜明,推进有力;基础工作扎实,操作规范,较好的完成了实验区建设的工作任务。希望全县继续聚焦实验主题、突出特点特色,进一步拓展推广、提炼总结,形成可推广、可复制的“宁远经验”,为社区治理和服务创新工作提供鲜活有效的样板。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李臻 李芳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