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老科协科普专家团成立
2021-11-05 15:22:42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11月5日讯(通讯员 骆丽霞 李芳)11月4日下午,宁远县老科协科普专家团成立大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廖劲松出席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县老科协会长邓丽华主持会议,县老科协副会长何德仁、罗丽菊出席,县委组织部、县科协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以及县科普专家团全体成员参加。

宁远:老科协科普专家团成立_副本500.jpg

会上,罗丽菊就县老科协科普专家团组建情况作了汇报,对科普专家团的组建形式、主要任务、活动开展的主要内容及要求等作了详细说明。农业农村科普小分队、教育科普小分队成员先后对科普活动开展情况作了介绍,并作了简要发言。

廖劲松对老科协科普专家团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奉献的科普专家团成员表示崇高的敬意,对全体老科技工作者和老科协会员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发挥的作用和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廖劲松希望大家以老科协科普专家团成立为契机,继续努力奋斗;弘扬优良传统,进一步增强老有所为的光荣感和使命感;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增强助力发展的创造性和实效性;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增强工作机制的规范化和常态化,共同把宁远老科协工作做得更好,推动老科协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骆丽霞 李芳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