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发挥“医共体”资源优势 提升基层医疗机构服务水平
2021-11-04 17:12:54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11月4日讯(通讯员 徐霞 黄杨)为了更好地发挥“医共体”医疗资源优势,11月2日下午,宁远县人民医院组织医生来在桐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第一目击者理论和操作培训,不断提升基层医疗机构服务水平。

宁远:发挥“医共体”资源优势   提升基层医疗机构服务水平01_副本500.jpg

培训会上,导师们结合实际案例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区域协同救治体系胸痛中心的基本概念》《胸痛中心救治流程图》《高危急性胸痛及ACS早期识别》《急性心肌梗死的心电图诊断》《心肺复苏技能》《心肺复苏+AED使用》《现场救护三个一理论》《创伤现场急救培训要点》等重要知识。

宁远:发挥“医共体”资源优势   提升基层医疗机构服务水平02_副本500.jpg

现场进行了心肺复苏、AED使用及创伤四项的操作演练。培训会现场气氛热烈,大家踊跃参加,动手练习,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来源:宁远县人民医院

作者:徐霞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